close

閱讀心得

書名:跨一步,就成功

作者:劉墉

發行者:劉墉

出版社:水雲齋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如果你很會背歌詞,卻不會背書;

如果你很會記電影情節,卻不會記歷史情節;

其實你很聰明,只是沒有發現自己的天才點。

  我看完老師推薦的班書「跨一步就成功」以後,我覺得裡面有許多文章可以讓許多學生運用到,例如:「發現你的天才點」這篇文章,裡面學到了許多知識,還有許多像這篇文章一樣精彩的文章,像是「交友、私密、分寸、幽默、風度、五要素」等‧‧‧‧‧‧,其中我最喜歡的一篇文章是「懸念法」,因為這篇文章有寫「因為記得,所以擁有」,這句話的意思是「想牢記一件事,最好的方法就是重視它、念著它,也我常常使用懸念法,所以我喜歡懸念法。  我覺得這本書有很多精彩而有趣的內容,教了我這麼的知識,希望可以把這份知識傳給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閱讀心得
    全站熱搜

    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