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撒哈拉的故事by竑賡                

 我看完撒哈拉的故事以後,

和看完這本書的前面第五頁和第九頁的媽媽的一封信和回鄉小菚以後,

我很感動也覺得這兩篇說得很對,

裡面很好的句子有:我的女兒,在逝去的歲月中,

雖有太多的坎诃,但我們已用盡愛的金線,

一針一針經緯的織補起來和我怎麼能夠看見你們誠意的來信,

知道你們一定在等著我的回音,而那一封封的信都如石沉大海,沒有回聲。

 

這本書別人看到也一定會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