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陣子為了學期末的畢旅能順利平安,一直要求孩子方方面面,

碎念孩子到一個極致,本來是『老師我愛你』,都變成『老師我恨你』了,『恨』字還要拉長。沒辦法,誰叫你們遇到我~你的命~

孩子沒開口跟我要求過節,帶著幾分的成熟和懂事(自從運動會點點點之後)一直用好表現和自律以及脫胎換骨來暗示我。好吧,畢竟本人是個過節咖,不過也不行~既然可以跨領域結合英語節慶,語文,數學,社會,藝術,每年就這麼一次,是學習也是回憶。

透過節日,讓孩子事前懂規劃與準備,事後懂得檢討和感謝,利大於弊,暫時就先跳脫課程進度壓力,有感的活動,會讓孩子的體驗中,成長茁壯,學得更多,看似吃喝玩樂,其實不止喔~謝謝家長們的支持和配合。成就這一次的感恩才藝秀~佳節快樂,新年快樂。

故事就從一個空空的禮盒開始,我們要裝滿實質的『愛』成為耶誕大拼盤,然後,再分享出去。

最可惜的是實習老師和一枚愛徒無法參與~某一個神秘計劃就先延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