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

    每個人,都有他們最喜歡的寶貝,而我的寶貝,是一顆得來不易的棒球。有一次爸爸媽媽帶著我一起去天母棒球場看棒球。進到球場後,那裡人聲鼎沸,坐定位後,球賽開始後,一位又一位的打者相繼上場,直到第四棒時,大家開始興奮的大喊:林智勝、林智勝…,他果然不負眾望,在滿球數時,敲出一支深遠的全壘打,只見一顆又高又遠的球向我飛來,我張開棒球手套,硬生生將球接住,心中欣喜若狂,從此,這顆棒球便成為我的寶貝。

   

 

    回到家後,我興高采烈的將這件事分享給同學們。由於那顆球是林智勝敲出的全壘打球,因此同學們對我十分羨慕。那顆球上繡了兩條紅線,沾了塵土的米白色外表,說明了這顆棒球的年紀,必定是久經沙場的老將,不是外表潔白的菜鳥棒球。在棒球的一處,印了一個「中職二十六年」的字樣,真是百看不厭。每晚睡前,一定會把它玩弄一番,因為這顆棒球得來不易呀!

   

 

   每到假日,我都會帶著這顆棒球和棒球手套,和爸爸一起到戶外練習丟球和接球。在大太陽的照耀下,戴著棒球手套,想像自己是一位投手,在眾目睽睽下,將這顆球投了出去,接受觀眾們的歡呼。似乎只要拿著這顆球,就感覺自己就像王建民一樣,投出犀利的伸卡球。自從拿到這顆球後,我也立下了我的志向-成為一位知名的棒球投手,所以,我必須多多練習自己的投球技巧和反應,免得跑者盜壘。

   

   這顆棒球,是我在小學四年級時拿到的,現在,我把它放在小盒子裡,雖然現在沒有練球了,但還是沒澆熄我的棒球夢。希望這顆球可以永遠陪著我,直到我踏上投手丘,成為一位投手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