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玉,是我待了六年的學校,已經對所有的人事物有深厚的感情惹~~我四年級就被老師我愛妳教社會了,那時真的很不喜歡老師我愛妳(說真的),五年級,嗯...沒有那麼喜歡啦...但六年級呢??廢話!!超喜歡的!!603班這個班級,真的是我見過最活力的班級,不愧是活力603,有老師說:這樣的班級,是會製造出很多回憶的。的確!!我們製造出了很多回憶誒...印象最深的...應該是孽緣吧...超多的!!隨便數一數,就有10個了吧!!但其他的也有很多回憶喔!我們603是最最最最.....最最最團結的班級了,比賽前的加油聲,雄壯威武,比賽後的歡呼聲,永不放棄,只要603團結再一起,沒有甚麼難得倒我們的,我們即將分開了,做一個最後約定,好嗎?就是-我們之間的友誼,永不淡化~~(每一個人都是,不管是男是女)   可以嗎??

掰掰~~永遠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