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日給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您好!

很榮幸擔任本年度五年三班可愛又活潑孩子們的級任老師。教育是親師生三方面努力的成果展現,這三方面環環相扣,馬虎不得!未來有兩年的時間和這群有緣的孩子一起相處成長,希望能得到家長們的支持和鼓勵及直接的建議指教,活絡五年三班的各項學習活動,讓孩子能愉快的環境中學習成長。在此先簡單問候家長,也事先預告9月12日(六)學校日真誠邀請家長大駕光臨!  

一切教育信念的執行,有賴家長們共同推行,以下是請家長與老師配合的事項:

  1. 1.  每日檢查貴子弟的作業是否完成,並在聯絡簿上簽名(一定要喔)。如果您的寶貝很自動,那恭喜您,您就輕鬆囉,不過孩子有時被動,家長多一點關懷,等孩子上軌道再放手,才能真正放心。
  2. 2.  睡前請檢查隔日學校攜帶物品以便學習,建議將裝東西的提袋和書包睡前一起擺放在門邊,出門才不會忘記。若有各科有蓃集資料或觀察的作業,也請提醒孩子按照時間完成,不要臨時抱佛腳,減低學習成效。
  3. 3.  請督促每日不要超過十點就寢。(成長和學習都是需要充足的睡眠..,熟睡的狀態才能分泌生長激素,長得高。)
  4. 4.  準時到校不遲到。(孩子的時間觀念要從小養成,不過如果有特殊狀況,告訴我一聲,只要您開口,我也一定OK啦)
  5. 5.  多元作業的內容每項都有其學習價值及用意,時間的累積會看出成果,請家長能盡量支持配合,讓孩子培養負責任的態度。
  6. 6.  我的聯絡方式:手機0989011886(此為LINE的ID請加入我)(若收訊不良,請多次嘗試,我將為您服務!)

家裡8866-1337(這是503專線喔^____^)e-mail:tyclibra@gamil.com

(這是我最喜歡的聯絡方式,沒有帳號的學生一定要快去申請)

                                           五年三班級任老師江亭誼敬上20150830

------------------------------(請沿線撕下,交回)----------------------------------

《書面交流》孩子在成長中總是跌跌撞撞,起起伏伏,若寶貝犯錯,你都是怎麼處理呢?

意見回函

 

 

您有孩子有什麼期望,不限定哪一方面,簡單說明您的任何想法或意見。謝謝。什麼都可以寫,別客氣喔!背面也可以寫啦!

 

各項比賽調查:(先調查,再看五年級學習狀況,提出班級選手名單)

□我的孩子可以參加美術比賽:□水彩。□漫畫。□版畫。□平面設計。□書法。

□我的孩子可以參加多語文比賽:

□國語演講。□國語朗讀。□作文。□字音字形。□閩語演講。□閩語朗讀。□客語演講。□客語朗讀。□英語演講。□英語朗讀。

學生姓名:                     家長簽名:

是否有意願擔任家長代表為班級服務(班代、總務)?□是    □否

如果孩子的情緒或身體上有特別需要協助的部分,也請說明。謝謝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