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媽咪

  學識淵博,歌聲彷如天籟又總是不失端莊優雅的擬真的真的好棒,站在你旁邊,我超慚愧。每次我們的差距都超大,看來我得加油惹!要畢業了,不要太想我喔!   永遠的摯友  彤

給圓仔:

  總是活潑可愛熱情的你卻又霸氣十足,跟男生女生也都很處的來,超強!!!祝你痾......遊戲加油(對不起我不打遊戲)畢業快樂!!                                                永遠的摯友  彤 

 給戴戴:

  總是謙卑不已又一直有著甜美笑容和獵豹班速度的你超級帥的!你真的很好,別太自卑,加油喔!畢業快樂                                                                            永遠的摯友  彤                           

 給大家:

  我真的很愛我們這個班級,天賦異稟,活潑可愛、熱情好客,讚到家了。要分開了,甚麼話也無法形容我傷心的程度,最後 我知道這很老套但是祝大家  鵬程萬里,金榜題名(有點不fit呀!)BYE~BYE~                                                                                                                                                                                                  永遠的摯友  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