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會大隊接力正式賽。 這次沒有逆轉,不得不吞之敗。 跑完之後,全班低氣壓。 連那幾隻活跳蝦都有如瞬間被煮熟般,不再活跳,不再狂叫。 閉幕時,寂靜無聲,甚至忘了為女生在田徑總錦標的好表現(第二名)歡呼。 孩子都明白,無言是最深刻的反省。 虛假的自我安慰和違心之論,我做不來。 我需要自在的失落著,最痛的是,我必須為大隊接力得獎班級頒獎 硬擠出來的笑臉,應該更好笑。 我知道一路以來, 你們盡了全力,這一點,已經足夠。 你問我,我的感想? 我說, 夢想如果那麼容易摘到,那就不叫夢想了。你說是吧? 本想貪心的想再往前跨一步,畢竟五年級的第三名,總覺得不夠。 然而,就算賽前練習的第二名,我都告訴愛徒,那是假象,因為別班沒有排出最佳陣容, 我們的第二名是靠別的失誤而獲得,並不是我們的實力。然而不管如何, 這仗打得美不美,都結束了。請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