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428西餐禮儀初體驗》
我到三玉國小10幾年,這是第一次六年級舉辦西餐禮儀體驗,身為記錄控的我,
怎能不拍下所有,對大人而言吃西餐可能沒什麼,但對孩子而言,從合宜的服裝,
如何拿刀叉,每項都是學習,一個月以前得知這件事,我也興奮不已,
不但早早就要孩子練習服務的過程,(因為這一屆學生不用服務學長姐就可以免費享受一餐,
不得不說是幸運組),家長們也都超級配合,為孩子準備最有紳士風和淑女風的服飾。
接下來,讓請看用食物把活跳蝦變成小淑女和小紳士的過程。
感謝學校及衛生組長楊夏枝老師及宏遠午餐公司,給予孩子學習和享受的機會。
(任何體驗都必須有所反思,這是我的基本要求,會不會太苦命?)
看完了他們的小日記,也很感動,孩子實說實說,雖然不是最美味的,
但還是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還好我沒有把他們教得浮誇或太鄉愿~哈)
本來我以為我以為嘴刁的我會吃不完,但是我吃完了,尤其是和全班一起用西餐,真是美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5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